Skyler

乙女中心

【诺艾/知乎体】你遇到过最好的女生是什么样的

*校园paro,ooc预警

*无虐,安心食用

 

你遇到过最好的女生是什么样的

8,647人关注      15条评论      +关注问题     

 
289个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质量排序 
 
  

 
匿名用户
  

     谢邀

     我遇见过的最好的女生,毫无疑问是我的女朋友。
 
  

     我和她都出生在2034年,在小镇上一起长大,我们算是青梅竹马。

       她从小就是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成绩好,长得漂亮,人缘好。这些还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  她还是个体育健将。跳高、三级跳远、铅球...她参加的田赛项目没有不蝉联冠军的。我从未见过这样厉害的女孩,作为一个体育白痴,憧憬她到无法自拔的程度。

      我无法用画笔或者是语言勾勒出她英姿飒爽的分毫。

      这些特质是其他人也可以拥有,但她是独一无二的,因为她能够照亮我的生命。

      小时候身体不好,一个月有二十天天都在住院。日复一日的例行检查、照CT、打点滴、做雾化,每天接触到的无外乎是医生、护士,偶尔有同学探望,总体而言枯燥的病中日子让人心生厌倦。

      她的出现是我的生命之光。

      学校是16:30放学,穿着白色校服裙的她,总能在五点前准时出现在我的病床前。

      她这一陪伴就是三年。

      只有一天例外。我记得很清楚,那天下大雨,呼啸的风太大,护士们让我帮忙把窗户关紧。雨点打在窗户上哗啦哗啦的响,外面是黑压压的一片。我希望她不要来,万一出事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 话虽这么说,时钟走到五点半的时候,她还没出现,我又觉得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  最终她全身湿漉漉的出现在我面前,连发丝都在滴水。“太好了,笔记本没有被打湿!”她把它递给我的时候,眼睛笑起来月牙弯弯的。

     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单纯的女孩,仿佛自己被淋成落汤鸡也无所谓,只要笔记本完好无损就行。也是从这时候起,我想要守护天真的她和她的微笑。

      我很开心但又有些生气,把卫衣和校服递给她,把她推进卫生间,要她洗热水澡

      十分钟后,她穿着宽大的白卫衣出来了。我给她擦头发,她负责剥开巧克力包装喂给我吃。因为刚洗完澡,她不小心触碰到我嘴唇的指尖都是热的。

     一周后,她把洗好的衣服还给了我,我至今保留着它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学毕业,刚拿到成绩单,就有远房亲戚想要接走我。因为我的成绩很好,他们认为我必成大器,计划着把我带到B市,给我最好的教育资源。

       离别那天,她直接冲上来抱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 我是没有想到她会这么激动。她就是那种直率的女孩,会直接传达自己的情绪“不想离开你”。

       我安慰她要好好吃饭,不要再受伤了,不要太任性。她垂丧着脑袋,不断地一边点头。

      我这才知道,其实她很听我的话。

  

      那时的通讯工具并不发达,加上养父的管教很严格,我忙于各种课外兴趣班和全国竞赛,初中和高中六年,我们主要依靠信件来往。

      她常常给我寄来各地的明信片,我便知道她过的很好。有时候也令人哭笑不得,卡片上明明印着唯美而温婉的奈良樱花,她却用狂草的笔迹写着:2050年3月到此一游。你那边的樱花开了吗?

       这样的可爱女生,也只有她了吧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 高三那年,我得知她要参加P大的夏令营,晚上兴奋得睡不着觉。我早早就被P大录取了,如果她也愿意来这里那该多好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要再次相遇吧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是周六,他们下周才会来夏令营。我却很早就起床了,一看闹钟才6:31。因为离P大很近,我干脆骑自行车去学校里面练球。

       熟悉的路,熟悉的篮球场,但是有不速之客闯入了。

      练球的人是个长腿女孩,她穿着白色球衣,运球,跑动、上步、弹跳扣篮,行云流水般的动作,最后甩了一下短发刘海。

       太帅了。那一瞬间,我听到了风吹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是她吗?

       当然是她。

      我很想责怪她为什么不告诉我提前来了。但是当我抱着哭成泪人的她,就只想着怎么安慰她。

      她出落得很漂亮,我无可救药地盯着她的绿眸看,那里仿佛蕴藏着银河系的秘密,直直吸引着我。

      我后来才知道,因为陪她的同行老师时间有冲突,所以她们提前来了B市。这很好,我和她在一起玩得很开心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很快就到了秋天,红枫盛放的季节,我终于能和她在P大一起上学了。

      我问她,“你有男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 她咧嘴笑,“我希望我现在可以拥有!”

      也只有她会如此直接地表达情感了。然后她成为了我的女朋友,我们彼此丢掉了初吻。

      顺带一提,她的嘴唇很像樱花果冻,又软又甜。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有评论问我,六年里怎么不在假期和她见面。

     首先,我心里确信我们一定能够重逢的。所以我并不着急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  其次,但是我想要以最好的姿态、最自然的时间,在能够守护她的时候,和她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已经有熟人认出我了,问我是不是在知乎上秀恩爱了。还请猜对的人不要在评论里扩散我们的真实身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 谢谢大家的祝福,现在她是我的未婚妻了!

    昨天我在毕业大会上向她求婚,她说“yes”,然后我们交换了戒指。

    我们预计明年完婚。

  

  

4.9k赞同           655感谢        1056条评论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38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kyl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