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ler

乙女中心

【雷艾/知乎体】女朋友被别人告白是种什么样的体验

*校园paro

   

女朋友被别人告白是种什么样的体验
   

723关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条评论           +关注问题

52个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质量排序

 

 

  
RAY鸡尾酒
 

      泻药

      我已经习惯女朋友被表白了。

      就我知道的,告白的人数不下两位数。估计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  上至大龄单身上班族,下至幼儿园刚学会表达的小孩子,都会对她说“我喜欢你”。

      就上次暑期支教结束的时候,有个孩子抱着她大腿哭,眼泪水把她裙角都打湿了。之后那孩子还给她写情书,白纸黑字一清二楚:姐姐,等我长大了要娶你。

       相信我,这还不算啥。

       她某个毕业师哥为了亲近她,说自己上高二的妹妹需要课外辅导。我女朋友当时不清楚他的目的,就答应了做家教。

       谁知那个妹妹补过几次课,也喜欢上了她。

    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
      妹妹给我女朋友送巧克力、送化妆品,总之各种女生用的东西。直到她送红玫瑰花,我女朋友觉得不对劲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妹妹告白后不久,哥哥就把我女朋友辞退了。据说是妹妹得知哥哥的意图后,就“谁应该追求她”大吵了一架。

      嗯?我可是正牌男友。
  

  
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一更
   

      今天早上又抓到一个有表白迹象的。

      我提前去图书馆占位置。然而到了点她还没来,我就想着接她上来算了。  
 
      我下了楼,转过月季花圃那个拐角就看到了她。
  
     很棒是吧,这么快就见到自己女朋友了。

     然而还有个男,不高,扭扭捏捏地站她旁边。

     我心里一沉,该不会又是?

     我就装作路人向他们走近,听到那男的说,“学妹,太巧了,又在这儿遇见你了。一会我坐你旁边自习吧。”

       哦,原来只是搭讪啊。够老套的,就这水平还想勾搭我女朋友?

      我快步走近我女朋友,和她对上眼神。

 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材料学院新生艾雷。学姐你好漂亮而且好温柔,想认识一下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 我故意向女朋友抛了个媚眼,动作浮夸到那个男的再瞎也能看到。

     不过你们别误会了,平常我不是这个样子的。

     “嗯?”她成功发扬光大呆瓜的本领,在我疯狂眨了几百次眼睛之后,她才反应过来,朱唇轻启,“当然可以啊,我也想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  她对我笑的时候,真是世界第一美女。

  

       我决定再撒把盐,转身就对那个男的说:“不好意思啊,学姐由我领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搂着她的腰,十指相扣,走了。留下那男的在原地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

 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更
  

      以后我不敢不牵她的手了。握住了死也不放!

      昨天压马路的时候吵架了,我想和她并肩走她都不让。
   
      结果有个小流氓对她吹口哨。

      我???

      马上就贴近她,在她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 敢勾搭我的女人?
 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三更
  

     就算你是我情敌,只要你吹我女朋友,我就过往不咎。

     吃醋是不可能的。
   
     毕竟她说了非我不嫁。

   
 

 
  
1.2k 赞同    318感谢    365评论

   

 
 
  
 
  
 

      

  
  
 
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 窗明几净的湖畔coffee,面对面坐着一对情侣,一杯卡布奇诺,一杯清茶,一束玫瑰。

      艾玛托腮无奈打量雷,他沉迷打字无动于衷。她忍无可忍把身子伸到了餐桌另一边,脑袋探到他的手机上方。

      “笨蛋,别看了,茶凉了!”

     她离他的手指只有五毫米。

     “嗯。”雷摁灭了屏幕,捏了捏她被他喂圆的脸。“我在考虑——要不要买那套情侣衫和情侣鞋。”

      “哇哦,我提了三个月,你终于想通了?”艾玛顿时两眼发光。

       雷举起送她的花束拍了拍她的脑袋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我想通什么了?明明是被你持之不懈的游说打动了。”

      当然是假话。

      他心想,要不是为了宣誓他的主权,他才不会穿那种笨蛋情侣套装。毕竟穿上了,就等于直截了当宣告:
 

      她是他的,他是她的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44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kyler | Powered by LOFTER